close

 

進入新遊戲世界,很現實很逼真,這一年看到了很多事物,

也獲得了很多驚喜與不同畫面,

有非常多的派系,

演戲派 傲慢派 勤快派 懶散派 唾棄派 和藹可親派 很多派系...等等的!!

剛進入這個遊戲,第一目標往往是以學習的態度進入,

漸漸的熟悉後,會慢慢摸索和漸漸了解身旁的每一位同伴或是同事與任何人,

哪些是可親近的,哪些是該遠離的,而哪些是完全看不透想不透的心思,會慢慢去清楚知道。

當遊戲玩了一段時間,所追求的會改變,想的事情也不如一開始的那樣簡單明瞭,會得變複雜化,將追求更理想的環境,

一場遊戲不可能重頭玩到最後,重點是從身旁逗留過的,哪些能成為一生的朋友!?或是根本沒有出現過!

這應該是一部遊戲裡最精華的部份,不只是工作上談的來,或是談論任何事,無壓力的,無勉強的,沒任何疙瘩的。

 

就個人而言,論優點是沒有,缺點倒是一大堆,

脾氣這點就無法控制的非常自如,遇到不爽、不公平等等的事情,

便馬上顯示在臉上,想改變或許要花一點時間,

也想跟身旁的人訴說:

如果有任何批評的可直接我跟訴說,

或是有什麼行為惹到了你(妳)們,造成不爽也不需要吝嗇的直接與我說就好,

不需要覺得不好意思或是放在心裡,這樣會造成很多的尷尬,說開了大家都沒疙瘩,

覺得看不下去直接說不需要給面子,

因為這是妳們所看到的缺點,會是了解我自己的方法,也是改掉壞習慣的方法。

任何批評就是動力,是好朋友的你(妳)們勇敢的說出來,我挺的住。

 如果哪天也想知道什麼,只要你(妳)們挺的住,我也毫不保留!

 

給任何看到這篇的朋友,別讓對方不知道什麼原因就判對方死刑,

要就給對方個痛快,要和要分,要吵要鬧,要怎麼樣一切都好說,

至少講開了都有機會。

 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純屬個人想法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ebok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